正文

找工作有一段时间了,迷茫接着该怎么走

(2007-08-14 12:21:32) 下一个
我本科毕业直接出来读的硕士,但加拿大机会比较少。虽然专业还可以,也陆续拿了几个interview,但至今也没有offer.

我是觉得自己不适合搞学术,不想再读phd了。国内有一个还可以的工作,但因为bf在这边,也不想没经验就马上回去。最近矛盾的很,觉得再折腾一番可能就撑不住了。我是独身女,妈妈很希望我回国。bf是个博士后,我们生活靠他的工资和我奖学金,不算好,但也过的去。毕业以后要是找不到工作就要靠他,我自己也不愿意。

希望大家给给建议吧。我觉得自己的问题在于经验很少,没有身份。但知识和能力我还是对自己有信心的。语言也还不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ilovekimchi 回复 悄悄话 我们的情况挺象的。不过我在国内工作了一段时间。然后出来读的硕士。我也找工作找了有一段时间了,也感觉快撑不住了,有的时候人很沮丧,很想回家。我的男朋友也在这里,所以也是觉得放弃了感情回去将来也是会后悔的。

看看有没有什么coop或者intern的机会,可以积累些经验。听上去你还年轻,我觉得你还是有希望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