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眼白 海心明

故事像飞鱼般 从时间的静深中闪过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他乡(15)突然到来的消息

(2017-12-28 06:35:05) 下一个

萌萌,

 

上个周六等你的电话没等到,你最近还是很忙,不是不考试了吗。

 

有件事儿我要给你说一下,在电话里不好启齿。可是我想还是要跟你说,你也好有个心理准备。

 

周维良,你爸爸,大家公认的好人,他有外遇了。我居然会给你写这样的话,真的难堪哪!我最开始听别人说起,还不相信!后来他也承认了。那女的很年轻,四十岁吧。现在这些女人都疯了。这种不要脸的女人,怎么就勾上你爸了!

 

我本来想瞒着你的,实在是丢脸。但是你也大了,再说我现在想要离婚,他也基本同意。那个女人要和他结婚,肯定是图你爸的退休工资!

 

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真没想到你爸是这样的人!几十年的夫妻,风风雨雨的都走过来了,老了老了居然会这样!我心里很乱,不多写了,有空你给家里打个电话吧。

 

 

八月三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