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苗

我来自北京,住在加州。 酷爱音乐,喜欢唱歌。希望我的歌声能给朋友们带来一点美的享受。
个人资料
正文

老师我想你

(2009-11-17 11:39:56) 下一个

老师,我想你
清风  孟庆云 
演唱:苗苗

春天的花开了,老师我想你,
你的恩泽如绵绵细雨滋润我心底,
夏天的蝉叫了,老师我想你,
你的教诲似凉爽的风轻拂我耳际,
穿越人生的悲欢离合,
老师我想你,
走过循环往复的四季,
老师老师我想你,我想你,
你是我最美好的记忆。
…………………
秋天的果熟了,老师我想你,
我看到你那慈祥的脸上荡漾着笑意,
冬天的雪飘了,老师我想你,
一个青松般的身影耸立在大地。
穿越人生的悲欢离合,
老师我想你,
走过循环往复的四季,
老师老师我想你,我想你,
你是我最美好的记忆。
春天的花开了,夏天的蝉叫了,
秋天的果熟了,冬天的雪飘了,
老师我想你想你,
你是我最美好的记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苗苗 回复 悄悄话 谢谢Snowful. 想想每个老师对我人生产生的巨大影响,真的要好好感谢他们!
snowfall6789 回复 悄悄话 苗苗好, 你优美深情的歌声是我的最爱, 你的美嗓是天籁如绵绵细雨滋润我心底,喜欢。。

感恩节献给老师的最好的礼物。。

祝你节日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