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苗

我来自北京,住在加州。 酷爱音乐,喜欢唱歌。希望我的歌声能给朋友们带来一点美的享受。
个人资料
正文

蓝色爱情海

(2009-07-16 16:34:51) 下一个


【蓝    海】

月光溶溶 相知相爱 风起浪涌我与你同在

深深眷恋 你的胸怀 拥护在一起今世永不更改

 你和我把心儿连起来 岁月如歌像那蓝色爱情海

当笑容绽开满天云彩 美丽人生永不分开

点亮烛光 穿过尘埃 现在将来都彼此关怀

历经风雨 苦尽甘来 真情流淌在心里汹涌澎湃

 你和我把心儿连起来 汗水如花开在蓝色爱情海

当幸福流过暖暖血脉 紧握你手永不分开

 你和我把心儿连起来 汗水如花开在蓝色爱情海

当幸福流过暖暖血脉 紧握你手永不分开

......................

永不分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苗苗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这个歌还要好好练。:)
snowfall6789 回复 悄悄话 当幸福流过暖暖血脉 紧握你手永不分开
啊.......啊.......啊........
永不分开

苗苗唱的好深情,美丽的歌声荡漾在爱情海。。赞赞
一如既往。喜欢你的演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