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苗

我来自北京,住在加州。 酷爱音乐,喜欢唱歌。希望我的歌声能给朋友们带来一点美的享受。
个人资料
正文

真的好想你

(2009-06-26 00:08:07) 下一个

真的好想你, 我在夜里呼唤黎明. 追月的彩虹哟也知道我的心,默默地为我送温馨.   真的好想你, 我在夜里呼唤黎明,天上的星星哟也了解我的心,我心中只有你. 千山万水怎么能阻隔我对你的爱, 月亮下边轻轻地飘着我的一片情. 真的好想你, 你是灿烂的黎明, 寒冷的冬天哟也早已过去, 愿春色铺满你的.

 

真的好想你, 我在夜里呼唤黎明. 天上的星星哟也了解我的心,我心中只有你. 你的笑容就象一首歌滋润着我的爱. 你的身影就象一条河滋润着我的情.

 

真的好想你, 你是我生命的黎明. 寒冷的冬天哟也早已过去, 但愿我留在你的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苗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iurishanren的评论:
嗯你说的有道理。:)
jiurishanren 回复 悄悄话 左右都裁掉一些, 突出身影和月窗主题, 此相会更好
@苗苗 回复 悄悄话 谢谢雪儿。我也喜欢这歌。这是以前录得。记得录这歌是我当时身体很虚弱。。。没有底气:)
snowfall6789 回复 悄悄话 非常喜欢的一首歌, 苗苗唱的真情感人。。你的声音就象一条河。。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