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苗

我来自北京,住在加州。 酷爱音乐,喜欢唱歌。希望我的歌声能给朋友们带来一点美的享受。
个人资料
正文

【望月】

(2008-12-04 23:06:07) 下一个


望月

作曲:印青
演唱:苗苗
  

 

望着月亮的, 常常想起你

望着你的候 就想起月亮

世界上最美,最美的是月亮

比月亮更美,更美的是你

 

没有你的日子里, 我常常望着月亮

那溶溶的月色, 就像你的脸庞

月亮,慰着我的心

我的泪水,浸湿了月光

 

月亮在天上, 我在地上

就像你在海角,我在天涯

月亮升的再高,也高不

你走的多么远,也走不出我的思念

 

望着月亮的, 常常想起你

望着你的, 就想起月亮

世界上最美, 最美的是月亮

比月亮更美, 更美的是你, 更美的是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