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苗

我来自北京,住在加州。 酷爱音乐,喜欢唱歌。希望我的歌声能给朋友们带来一点美的享受。
个人资料
正文

苗苗弹唱 《海滨之歌》

(2008-10-20 22:28:04) 下一个


《海滨之歌》

清晨我独自一人,在这海边彷徨,
心中不尽回想起,往日的时光
啊 看那阵阵轻风,吹荡着白云。
啊 波涛拍打海岸,那贝壳闪银光。

黄昏我独自一人,在这海边徘徊,
故人难忘的身影,涌现在我心上。
啊 起伏的波涛,翻滚的浪花。
啊 轻淡的月色,冷落的星光

深夜我独自一人,在这海边游荡,
一阵海风卷起波浪,湿透了我衣裳。
啊 我这忧郁的人,苦苦地思念。
啊 我心中的故人,如今你在何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苗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里胡哨的评论:
谢谢你来听歌。:)
花里胡哨 回复 悄悄话 美啊!!!
@苗苗 回复 悄悄话 Thanks PJ. Glad you like it.
pj 回复 悄悄话 Thanks for your nice singing.
I like this song very much.

PJ
@苗苗 回复 悄悄话 这些都是世界名曲。很多世界名家都唱过。我唱不好。:)
苗青青 回复 悄悄话 你这里有许多歌我喜欢过: 渴望春天,菩提树, 可爱的家,舒伯特小夜曲,乘着歌声的翅膀。。。


很高兴,觉得你应该把搏客里唱的这些歌做成CD盘,适合像我这样年龄的一代人。。。
@苗苗 回复 悄悄话 谢谢青青来听歌。很高兴你也喜欢这首歌!
苗青青 回复 悄悄话 唱的很好听,有一种沉思的味道,以前我也喜欢过这歌。。。

谢谢分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