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苗

我来自北京,住在加州。 酷爱音乐,喜欢唱歌。希望我的歌声能给朋友们带来一点美的享受。
个人资料
正文

La Golondrina ( 燕子 )

(2008-03-04 09:40:16) 下一个

我亲爱的燕子你急急忙忙飞向何方,
你在这人间来回飞翔。
你寻找你的家,你可爱的老家,
那泥巢里还有三只小燕。
啊现在你看你可爱的家正在毁坏,
被那寒冷无情的风吹落。
这就是你的家,被毁坏的老家
它将永远的落在地面上。
我像你一样,到处流浪,
夏天的时光,依然明媚。
在哪充满自由幸福的地方,
现在是多么寂寞多么凄凉。

啊什么时候,才能像你一样,
在蓝色的天空唱着嘹亮的歌,
在哪天空,自由的迎风飞翔,
但命运没有给我一双翅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谢书刚 回复 悄悄话 唱得让俺想家了。虽然这里是个充满自由幸福的地方。但俺还想吃冰糖葫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