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苗

我来自北京,住在加州。 酷爱音乐,喜欢唱歌。希望我的歌声能给朋友们带来一点美的享受。
个人资料
正文

【嘎俄丽泰】~苗苗

(2008-02-15 00:13:44) 下一个
嘎俄丽泰 今天实在意外 为何你不等待? 烈火样的心情来找你 帐篷不在,你也不在! 啊, 嘎俄丽泰 ,嘎俄丽泰 我的心爱! 我徘徊在你住过的地方, 已是一片荒凉,心中情人几时才能见面, 怎不叫我挂心怀! 啊,嘎俄丽泰, 嘎俄丽泰, 我的心爱! 有谁告诉我你搬向哪一带? 啊,嘎俄丽泰 , 嘎俄丽泰 , 我的心爱 ! 有谁告诉我, 你搬向哪一带你搬向哪一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