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苗

我来自北京,住在加州。 酷爱音乐,喜欢唱歌。希望我的歌声能给朋友们带来一点美的享受。
个人资料
正文

【可爱的家】

(2007-08-05 17:40:08) 下一个
《可爱的家》是父亲最喜爱的艺术歌曲之一,特在父亲节用他的伴奏演唱 这首歌作为父亲节礼物送给他。 《可爱的家纵然游遍美丽的宫殿享尽富贵荣华,但是无论我在那里都怀念我的家。好像天上降临的声音,向我亲切召唤。我走遍海角天涯,总想念我的家当我满游在荒野上,凝望天边月亮,好像看见我的母亲把儿思念。她正站在茅屋门前,也望着月亮,那家门前的鲜花,我再也看不见. 离开家乡的浪人,一切都不会懂我心,只要让我能回到我简陋的家园。那些听我召唤的小鸟,快飞回我跟前。让我重温平静的生活,比一切都香甜。家,家,可爱的家。我走遍海角天涯,总想念我的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