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苗

我来自北京,住在加州。 酷爱音乐,喜欢唱歌。希望我的歌声能给朋友们带来一点美的享受。
个人资料
正文

【海滨之歌】

(2007-08-05 17:28:26) 下一个
《海滨之歌》
清晨我独自一人,在这海边彷徨,
心中不尽回想起,往日的时光
啊 看那阵阵轻风,吹荡着白云。
啊 波涛拍打海岸,那贝壳闪银光。

黄昏我独自一人,在这海边徘徊,
故人难忘的身影,涌现在我心上。
啊 起伏的波涛,翻滚的浪花。
啊 轻淡的月色,冷落的星光。
深夜我独自一人,在这海边游荡,
一阵海风卷起波浪,湿透了我衣裳。
啊 我这忧郁的人,苦苦地思念。
啊 我心中的故人,如今你在何方。
啊 我心中的故人,
如今你在何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LMB 回复 悄悄话 Can you imagine when a person find a spring in the desert? ur songs give me such a wonderful feeling! Thx!
How can you sing such wonderful! amazing!
Thanks truely!
黄海 回复 悄悄话 Good sw.Thanks for your help.(a bit regret xiyangho is not mtv.)
@苗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黄海的评论:

you need a sw called FlashGet. You can download from the web. after you install it you can download.:)
黄海 回复 悄悄话 Can use these URLs to listen online but not download.Thanks anyway.
黄海 回复 悄悄话 《海滨之歌》,【夕阳红】(MTV) ,【好人一生平安】 ,【Cant help falling in love 】 ,先下载这几首吧。谢谢!
@苗苗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想下载那个,告诉我,我给你URL.
黄海 回复 悄悄话 你的歌优美抒情,很专业,请问如何下载?谢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