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苗

我来自北京,住在加州。 酷爱音乐,喜欢唱歌。希望我的歌声能给朋友们带来一点美的享受。
个人资料
正文

【大海故乡】

(2007-07-25 22:48:24) 下一个
大海啊故乡 1. 小时候妈妈对我讲 大海就是我故乡 海边出生 海里成长 大海啊大海 是我生活的地方 海风吹海浪涌 随我漂流四方 大海啊大海 就像妈妈一样 走遍天涯海角 总在我的身旁 2. 小时候妈妈对我讲 大海就是我故乡 海边出生 海里成长 大海啊大海 是我生活的地方 海风吹海浪涌 随我漂流四方 大海啊大海 就像妈妈一样 走遍天涯海角 总在我的身旁 3. 大海啊故乡 大海啊故乡 我的故乡 我的故...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黄海 回复 悄悄话 又:《今天是你的生日 我的中国》最好是MTV.
黄海 回复 悄悄话 特爱听你的抒情歌曲,我在海边长大,喜欢这首《大海故乡》。
还有一首非常喜欢的歌《今天是你的生日 我的中国》,你能唱得很好,希望听到你的演唱。谢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