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子曰樂隊--乖乖的

(2005-01-29 12:39:17) 下一个
子曰乐队-乖乖的 我有很多心里的话, 其实很想早该跟爹说说, 可每次还没张开这张嘴巴, 爹总是先给我块儿糖含着。 然后他笑咪咪地看着我, 爹说是一切在照爹说的做, 是绝对的保证,绝对的保险,绝对的准没错, 我竖起耳朵听爹说说: “啊!乖乖的,乖乖的,咳咳1 “是不管多么难走的路呀! 你爹我都曲曲弯弯地挺过来了 曾经尝过的酸甜苦辣咸的香的臭的, 是比你这小鬼儿吃的饭都多。” 所以说:孩子! “我知足你就应该总是乐着, 不许皱着眉头弄深沉假装思索, 象如今这样好吃 好喝 好穿的,啊? 是你老子我拼着老命才挣到的,知道不?你…”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