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痴史迷

挖红楼,侃文史,走天下
个人资料
史迷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观花赏花,看到眼花----布查特花园春景

(2012-05-08 09:10:49) 下一个

这个周末,去海对面温哥华岛上的布查特花园赏春(Butchart Gardens)。大概有七、八年没去了,所以兴致很高。星期天天公作美,万里晴空;花园里花团似锦,万紫千红。很久没有欣赏到这么美丽的风景了。于是,看啊,拍啊;拍啊,看啊,玩了三个多小时,到彻底眼花。。。。

今年春寒,郁金香开的晚,到现在还是盛开的时候。也都多亏了晚开,才使我们领略了百花争艳的壮景;加上一些早放的杜鹃花,让整个花园呈现出多姿多彩的绚丽。我们不停地拍了几百张,实在想把花园的美景,全部贴出供大家欣赏;随便剪辑一下,也有几十张之多。每张都有特色,舍不得放弃,一下子就放了四十张,让你也看到眼花。

请欣赏Butchart Gardens,谢谢。





幸运猪。原件17世纪在意大利的佛罗伦萨。










































































能看到这的,向你表示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1)
评论
加州花坊 回复 悄悄话 很棒啊!谢谢。
yimei1926 回复 悄悄话
真是美不胜收,好看极了。 谢谢分享!
简丹儿 回复 悄悄话 你是春的精灵
你是美的仙子
你是清新
你是热恋
你的嫣红粉白鹅黄
尽绘五月的光艳
你的娇媚娉婷鲜妍
展开我的欢颜


史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夢海星的评论:
谢谢!我也是七八年前去过的一次。一晃,很久了。这么多的郁金香,也是第一次看到。
史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采采荇9999的评论:

同感!
史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fisherman8的评论:

下次钓鱼时,找你:))可你在哪啊??
夢海星 回复 悄悄话
問好史迷!感謝愛心分享!

8年前去的,愛極。。。會再去:)

采采荇9999 回复 悄悄话 怎一个美字了得
fisherman8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好看。收录进我的旅游list.
史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in1126的评论:

彼此彼此。大家能看着高兴,我就没白贴:)欢迎来玩!
史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飘侠的评论:

谢谢大侠:)我一直不知道飘侠是位女侠。还认识一位老飘,也是大侠。
史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悟空孙的评论:

是不是让你想起水帘洞了?:))
史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大红鲤鱼的评论:

是毋忘我。太座说她也从中学到了怎样美化郁金香花圃。谢谢来访!
史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aixiaxingyun的评论:

是,每个季节都有不同的风格。谢谢来访!:)
史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谢谢杜姐:)你说不眼花,那我是“花眼”廖@!@
jin1126 回复 悄悄话 应该谢谢你让我们看到这些美丽的花。
飘侠 回复 悄悄话 Beautiful...
悟空孙 回复 悄悄话 喷泉的效果拍得好!
大红鲤鱼 回复 悄悄话 郁金香花间点缀的小兰花终于被我看清楚了,确认是勿忘我了。谢谢!
caixiaxingyun 回复 悄悄话 Butchart Gardens什么时候去都是美.谢谢分享.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真漂亮啊!郁金香就是这样含苞待放才好看~~~

很专业很不眼花,大赞一个!

仍有意犹未尽的感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