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痴史迷

挖红楼,侃文史,走天下
个人资料
史迷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谁敢笑,我和谁急!

(2011-03-17 11:24:48) 下一个

有时候,不得不说,自己老了。

我家的手机坏了,朋友给了一个很先进的黑莓手机,让我们先用着。这对用惯了只有说听功能的傻瓜手机的史家夫妇,无疑是个巨大的挑战。

总搞不明白的是,这个手机会自动进入“留言”状态:就是我们还没听到铃声,手机就告诉对方留言了,因此耽误了几件重要的事。特别是每次充电后,更是如此。

可怜很笨的史家夫妇,聪明的儿子们不在身边,帮不上忙;只好自己用笨办法解决苦难。方法就是每天早上,用家里的座机电话,往手机上打。如果听不到铃响,就是手机“休息”了,进入“留言”状态。最简单的整治方法,就是取出手机的电池,再重新装回去;再开机,保证这一天,手机不会睡觉!

于是,出现了我要讲的故事。

昨早,我开始对手机进行例行检查(已经这样做过N+1天了)。我左手拿起家里的座机电话,用右手按下了熟悉得不能再熟悉的十个号码----我们手机的号码。心里在想,如果手机的铃声不响,还得取下电池。这时,位于我右手的手机,传出了清脆的铃声。

我急忙拿起手机,按下接收的按钮,底气十足地“Hello, Hello” 地问了几遍。对方没有回话。又喊了几遍,能听见自己的回音,就是没有对方的回话。我按掉了通话,气呼呼地对太座说,这个破电话,又有了新毛病,连来话都听不见了!

太座非常温和地说:你刚才给谁打的电话呀?

看着我左手拿的座机,右手拿着的手机,我突然觉得,难道我真的老了?

希望这个笑话能您年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史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ushihandyman的评论:

不知是手机的毛病,还是咱不会用:)
谢谢回帖!
bushihandyman 回复 悄悄话 嘿嘿,你那啥朋友啊,俺用了快十年的黑莓,前后有7,8个,都没这种问题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