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古拉达

我是一本很大很厚很长的书,读起来并不费力,因为在每一页里都有插图。
正文

回到了浩瀚的世界

(2008-01-09 22:23:32) 下一个
                                                        回到了浩瀚的世界

        朋友们:大家好!昨天回到了蓝天白云的墨尔本,顿时觉得一切都宽旷了。

        今天打开了电脑,在桌面上点击了好多个国际网站,一下子眼前赫然开朗,特别是打开了我文学城上的博客,看到有那么多留言,激动的眼睛都湿了,因为这些网站在中国是上不了的,一个特别的感觉:又回到了浩瀚的世界。 下面用一篇小文,来感谢关心我的朋友们,也祝福朋友们好运永驻! 
                                      
                                                            自 尊 
     
           年轻不意味着你有20岁的年龄,只要你对世上的事物,特别是那些不合理的事物,都能保持一种激动甚至去想改变它,那么如果你已经60岁以上,你仍然是年轻的。反过来一个20岁的人,对任何事情都无动于衷。你也衰老了。

自 尊:物以稀为贵,我要尊重自己,因为我价值非凡,我是独一无二的。

自 信:自信是成功的基础,别人所以相信你,取决你自信心的大小。

希 望:只要活着,就有希望,只要有希望,就能够活的更有意义。生命是唯一的财富。

梦 想:世上没有太大的梦想,也没有太小的造梦者,任何年龄的人,都可以梦想成真!

理 想:理想跟现实可能有点距离,但我不会因而放弃理想,我会选择固执。

目 标:目标就好像船上的舵,车的方向盘,生命的蓝图,明确的目标,能够叫我事半功倍!

立 志:立志非常重要,因为工作随立志而来,成功随工作而来。

专 心:用全副精神,专心处事,可以反映出一个人的诚意。“精诚所致,金石为开”

热 诚:许多成就,都是因为行事者拥有热诚的态度而获得的。

勇 气::勇于开始就是成功的一半,其他的一半要看能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米兰 回复 悄悄话 鞭策自己...
新春快乐,吉祥如意!
达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慧慧的评论:谢谢慧,也祝你健康,愉快,美丽!
慧慧 回复 悄悄话 很高兴你又回来了,祝福新年万事如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