撑小伞的蒲公英

我是一粒蒲公英的种子,撑着小伞走南闯北。如今降落在多伦多这快沃土,我愿把我在这里生活的甜酸苦辣讲给大家听。希望你们喜欢我的故事。
个人资料
黑眼睛的苏珊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触目惊心的假货

(2019-02-15 13:13:28) 下一个

回国时朋友送给我一个名牌包,POLO VAZOM,式样很优雅,表面上看,做工也精致。

价格不菲

牌子上写明是“法国蒂尼(香港)有限公司监制。地址电话都在上面。

然鹅,在衣柜里放了一年,今天想起来用用它,却不料,轻轻一碰,表皮就裂开了。

仿佛是纸糊的,如此假货,真是触目惊心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黑眼睛的苏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oingplace' 的评论 : 他们没有问。我拿收据给他们看。
goingplace 回复 悄悄话 你去正店问询时,说是从outlet 买的吗?
想不开1 回复 悄悄话 林妹妹漂亮是真的,身体不健康也是真的
黑眼睛的苏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umiao' 的评论 : 说得对,想起我的一个Coach 包包的故事。我买那个包包是在美国加州一个Outlet, 当时那个包包打折,原价418刀,我花了128刀买来。用了两年后,包包的拉锁部分开了一个2CM左右的口子。我就拿到多伦多的Coach 专卖店去看看能否修一修。专卖店的员工说他们不能修,要把包包寄到佛罗里达的工厂去修,但是我要出15加元的邮寄费。我说可以。两个星期后,收到专卖店的email,说那个包包修不了,但是他们商店给我418美元的store credit. 我拿到这个store credit, 又买了一个打折的Coach包包,一双Coach 软皮鞋,一条丝巾,还剩几元钱没有花完。

黑眼睛的苏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不记得' 的评论 : 所以让我有触目惊心之感,简直不敢碰,碰哪哪儿就掉皮。
wumiao 回复 悄悄话 还是在美国买coach,或者Mk吧。
不记得 回复 悄悄话 还没见过这么容易坏的包包。这包样子倒是挺好看的
黑眼睛的苏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rara' 的评论 : 西单商场也公开卖这种商品,真的是让人无语。
warara 回复 悄悄话 呵呵,俺在西单商场买过一双鞋,穿了几次底下开裂,撕开一看是纸箱板
goingplace 回复 悄悄话 这个logo不是Polo的。
黑眼睛的苏珊 回复 悄悄话 就是一个布包也能用好几年吧,不知道这是什么材料做的。真怀疑是纸做的。
通州河 回复 悄悄话 没听说过这个polo vaxom牌子,价格也谈不上贵。也许放一边就应该坏掉吧。我老婆买的比这个包贵一些的其他牌子包,也就是一年寿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