撑小伞的蒲公英

我是一粒蒲公英的种子,撑着小伞走南闯北。如今降落在多伦多这快沃土,我愿把我在这里生活的甜酸苦辣讲给大家听。希望你们喜欢我的故事。
个人资料
黑眼睛的苏珊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高难度撒尿的小狗

(2013-12-09 18:23:14) 下一个


我家漂亮的美国爱斯基摩犬名字叫冬冬。天下的小狗都是翘起一条后腿撒尿的,但冬冬的独­创绝技则是两条后腿都翘起来。当几个月大时,小家伙撒尿与其它小狗无异。由于对生活品­质极为讲究,由于不能忍受撒完尿后不小心踩到尿上,冬冬自半岁起,先是快速抬腿跳过尿­区,然后学会高高掀起两腿离开尿区后再放下,渐渐地发展成为 从一开始就拿大顶,倒立着撒尿,边撒边离开。每天出去遛狗,起码要这样倒立撒二十来次­。附近社区许多人都见证过这一奇迹,有人开车看到,会下来问候, 叹为观止。比这个视频还要精彩的是,低头摆好一个姿势,慢慢倒立起来,边撒还边转体。­套用体操比赛术语,那叫慢起手倒立转体180度。可惜凡是我们想抓拍时,都等不到那个­更精彩的动作。惹笑的是,小家伙以为倒立撒尿很卫生,其实常常把尿滴在肚皮上了。呵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Juzizhoutou 回复 悄悄话 A special clean and lovely White Snow Princess! I guess you have to wash her every day.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