撑小伞的蒲公英

我是一粒蒲公英的种子,撑着小伞走南闯北。如今降落在多伦多这快沃土,我愿把我在这里生活的甜酸苦辣讲给大家听。希望你们喜欢我的故事。
个人资料
黑眼睛的苏珊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铃响狼嗥

(2013-12-14 14:11:52) 下一个


我家漂亮的美国爱斯基摩犬名字叫冬冬。每当家里电话铃声响起,冬冬就会像林中的野狼一­样引颈嗥叫。小家伙这时就像狼的表弟,头颈的仰姿以及嗥叫的声音非常接近狼嗥。如果电­话来时我们正在后院或卫生间,全靠这种狼嗥放大铃声,得知有电话打来。有趣的是,除了­电话铃响时,冬冬从不这样嗥叫。"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