撑小伞的蒲公英

我是一粒蒲公英的种子,撑着小伞走南闯北。如今降落在多伦多这快沃土,我愿把我在这里生活的甜酸苦辣讲给大家听。希望你们喜欢我的故事。
个人资料
黑眼睛的苏珊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家门口的雪景

(2007-12-19 19:59:48) 下一个

第一次上摄影沙龙,完完全全的新手,各位武林高手多指教。

刚刚过去的这个星期天,多伦多下了一场大雪。我拍了一些雪景。由于家门前不远处有一条小河,名叫“DON RIVER",我就称它为“顿河”。河两岸树木茂密,景色优美。多伦多市政府把小河及河两边的绿化带都保护起来,住在这里仿佛住在都市里的村庄,出家门百米远,便可欣赏到河边的四季美景。春夏秋冬景色迥异,各有各的美丽。特别喜欢雪后的小河,粉妆玉琢,宁静素雅:



象不象一条雪狐?



雪压枝头:



傲雪凌霜的青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风中秋叶 回复 悄悄话 这些雪照,很有味道,透出主人高雅品位。喜欢!
黑眼睛的苏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明初的评论:谢谢,希望多给一些这一类的指导,对我这样的新手极其有利。
明初 回复 悄悄话 顿河不错,有视觉流动和回返。现在要注意的是不要让画面上的其它物体干扰要表现的主题;反之,要加强主题。
chaojiang 回复 悄悄话 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

喜欢第一张!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