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会养颜的老太

(2007-09-13 07:50:43) 下一个
几年前去邮局寄包裹排长对,忘了那天是4月15,好多人报税去的,有个白人老太站在我身后,无聊就很她说起话来. 她说是来报州税,在好几州有房地产. 我注意到她皮肤光泽特好,几乎没啥皱纹,就夸了她一句,她顺口说她有近8旬了,我真是包裹差点掉地上,她看上去明明50来岁啊! 尤其是白人,很少见皮肤这么好的.

不过细看发现她动作迟缓,关节好象不行了,但这皮肤保养的太让我震撼了. 问她平时用啥护肤,她说都是DRUGSTORE的东西,想NEUTROGENA,PONDS之类,另说出门都带墨镜. 一看果然墨镜在包里呢,虽然那天没啥太阳.  她跟我说她女儿才50多,皮肤就不行了,老太的理由是女儿爱生气,成天怨这怨那,最近女儿真在办理离婚,哭的太多. 我深表同情. 跟老太聊的很开心,时间过的也快了,很快队排完了,恋恋不舍的与她道别.

回家后想想觉的我有些用的太复杂,当然我还是不会去喜欢NEUTROGENA之类,但也没必要买几百块一瓶的东西,平时注意不要太STRESSFUL, 多锻炼多喝水,护理有规律就行了. 跟老太偶遇有3年多了,我现在皮肤也常遭表扬,同学聚会是总有人问你用啥眼霜啊,我回答说CLINQUE. 她们总不信,以为我不透露秘诀.  嘻嘻. 其实用的产品只要合适自己的皮肤就好,其他的很多因素很重要,家庭生活幸福吗,工作满意吗,有爱好吗, 有知心好友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gloria001 回复 悄悄话 right.
support.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