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家的后花园—书友博天下

欢迎兔兔们进入我的后花园!! 兔兔家的后花园别的没有,最丰富的就是茶香,书香,加兔兔们的脚印!!希望各位爱书、好书的兔兔千万不要害羞,快快进入我家的花园,加入这场盛宴吧~~~
正文

【藤井树】-国内新起的网络小说大师!! 《我们不结婚好吗》

(2007-07-18 22:31:14) 下一个

藤井树是时尚文学的首席代表人物。本世纪初推出的网络爱情小说《我们不结婚,好吗》让他一炮走红,迅速成为网络上最炙手可热的新兴作家。凭借着《猫空爱情故事》等纯情小说,他 " 挤走 " 痞子蔡、王文华,雄霸广大青少年热衷崇拜的新偶像宝座。
他敏锐的创作思维、独到的细腻笔触以及人的情感世界纯粹而彻底的描述,彻底的征服了你我的心 …


以下将依照出版时程,为各位列出所有作品吧… ( 真是一个浩大的工程… )
在这里说一下整理心得好了,在整理的过程中,才发现原来我还有漏掉没看到的…所以赶紧又再把所有的书都再看了一轮,只能说…一看再看…百看不厌…。以前都是在金石堂站着看到完,一待就是两三小时,慢慢品味书中滋味,在过程中…还回忆到我是在那一家的诚品或金石堂看的书,是为了等谁而看的书,是因为什么原因心情不好,而一个人独自窝在书店…也想到…是谁陪着我一起在书店把书看完,还不断的在一旁催我 " 看书慢 " …真的,这些书…陪我一路走过多少个年头 ( 这话好老沉呀…明明我就还年轻吧… ^^) ,很开心…因为这些书陪我成长了…你们呢…是不是也和我一样呢…
不说这么多了…好书就自已往下看吧… ^^


【我们不结婚好吗 (2000 年 ) 】

有爆笑的情节和有趣的对白,也有浪漫感人的举动和极有意义的话。书名是特别的,结局是老套的。然而,事实总不在意料中……想知道缘由吗?想知道“正经又龟毛”的林翰聪﹝男主角﹞如何追到“酸辣又酷又可爱”的赵馨慧﹝女主角﹞吗?想知道就快来读这本书吧!


【猫空爱情故事 (2001 年 ) 】

因为眷恋着猫空的寂静清幽,所以眷恋着你;因为轻吻着孤单的酸楚迷怜,所以轻吻着你;凝视一抹环山烟云,像你的脸忽远忽近;问我是不是触动了什么,为何这么恋郁?是的。我触着了爱情,却触不着你。 


【有个女孩叫Feeling(2002


一个叫Feeling的女孩,占据了祥溥长达六年的感情时空。六年的若即若离,六年的苦苦等待,是心酸甜蜜的六年。在藤井树眼中,好友祥溥这段感情,又该怎样诠释?是浪漫,还是另类?那年六月,我看见凤凰花在树梢昂然吐芳,凤凰,是不死的王者,守护着永生不灭的爱情;凤凰开花,象征离别的季节,缘起缘灭,总在这时节上演与落幕。


【这是我的答案(2003


爱情的流失是没有知觉的,爱情的最高境界是你已爱到不知何为爱的时候。所以,我从不问我自己有多爱她,我只问自己有多少爱能给她。把一切化为行动,让她清楚、明白的看穿我的真心,这就是的答案。 


【听笨金鱼唱歌(2003

时间,只能证明爱的深浅就像分手多年后再一次相见 妳永远30C手的温度妳不变深邃眼眸里的晶坠 只要一眼 就只要一眼我就会再度记起当年爱妳的回忆 爱妳的酸甜时间,果然只能证明爱的深浅。


B11(2003

一个特别的节日,一通电话,一餐丰盛的晚餐,一群好久不见的朋友,这四句话可以构成什么样的画面?我想,每个人所想到的都不一样。


【这城市(2004

站在爱情的T字路口,向右转是喜欢,向左转是不忍心,我,茫然不知何去何从。离开B11楼后的这一年半以来,我从来没有移动过,我知道我想要向右转,但我总在意着左转后会遇见的那个人。在这个城市中,我嗅闻着七里香的气味,寻觅着,爱情的模样,幸福的源头。


【十年的你(2005


《十年的你》,像一面镜子,有时那个白烂小天王会回来一下,有时那个最真实的藤井树会来凑热闹,然后现在的吴子云,一直在照镜子,在回忆所有的他。再以笔,以文字,创作《十年的你》。 


【学伴苏菲亚(2005

为了 应付教授,他在网络上搜寻数据,东拼西凑,剪贴出一篇看来寓意深远,其实不知所云的文章,偏偏一个因缘际会,他成了文坛后起之秀、媒体新宠,主办单位更提供鉅资,让他将这篇文章改编成舞台剧,准备在全台巡回演出...... 一拖拉库狗屁倒灶的灾难接连发生,这出戏该怎么唱下去?戏外天使与魔鬼的爱情争霸战,又会有怎么的发展? 


【寂寞之歌(2006

藤井树年度代表作,一本最接近创作者内心深处的真实剖绘,藉由这部作品,让读者看见一个创作者人前的意气风发,人后孤独创作时的寂寞心灵。


藤井树系列全套下载:
http://good.er2er.com/Info.aspx?ID=23

慢慢欣赏吧!!!!如果有什么感想,欢迎大家一起来讨论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