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大家帮我看看,四个月的宝宝出去旅游,可行么?

(2007-08-08 07:33:00) 下一个
娃的姥姥来帮忙抱娃娃,有点抱够了,想去DC, New York玩。我家住在
Baltimore。

宝宝快四个月了,以前出门也都是在室内呆着,没有在室外玩过。我家宝宝
有点acid reflux的毛病,要经常立着抱着和拍嗝。我担心宝宝受不了折腾,
让姥姥和娃的爸爸出去玩,我在家看孩子。但姥姥不想单独和娃的爸爸出去
玩,非要我也跟着去。我该怎么办呢?

大家领宝宝出去玩一般都多长时间呢?怎么在外面照顾宝宝周全呢?

谢谢大家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