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紫色的爱

(2007-09-24 08:43:38) 下一个


紫色不容易寻觅,一旦找到极其珍贵。

你是我梦中的紫色,紫色的梦。

也许,紫色只是一个奢侈的梦,尽管充满了浪漫和向往,却是遥不可及。尤如皇宫殿堂般的禁地,不敢越入雷池半步。

紫色是灼热的红色与冷酷的蓝色调和而成的,它是一冷一暖谐和的组合。紫色的媚力就是这一冷一热的结晶。

还记得那天一起去喝咖啡吗?你要了杯是火热的,我也要了一杯,是冰冷的。头脑易热的被冷却,冷血冬眠的被加热。如果交换手中的杯,热的会被烧尽,冷的将被封闭,世界就被毁灭。

你是我梦中的紫色,紫色的梦。

也许,紫色已再不是一个奢侈的梦,用我灼热的心来融化你凝固的冰窟,
一齐编织紫色的美好,愿紫色爱情,像孱孱溪水流入你我的心田。

芳香永存,
永不退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