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心灵靠岸

(2007-07-20 11:36:54) 下一个


下班出门才发现,外面又下雨了。

抬腿快跑,坐进车里早已浑身湿透。头发里满了雨水,顺着流下,浸没了眼睛、鼻子、嘴巴 … 眼镜片被蒙上一片雾气。

晃晃悠悠上了路,一进高速公路,就开不动了。我马上想到了她。拿起手机拨她的号码。告诉她,今天别上高速。不知何故没有信号,大概是潮湿空气的屏蔽吧,就打开窗户再拨,正好一辆警车快速超过去,掀起的雨水恰巧从并不太大的窗缝间泼进,把手机给淋死了。得!这下好,没办法通知她了。原本只需 30 分钟的车程,整整花了 90 分钟才到家。希望她不要像我这样倒霉。

雨还在下。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会爱上她,在脑海中拼命搜索,怎么都想不起到底是什么原因。曾经以为爱很美,但尝试过是苦滋味。爱上了不该爱的,我的心好累。哪里是避风的港湾,让我的心灵可以靠岸。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