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子欣欣

这个词---博客,实在太傻。
正文

中国的少数民族和澳洲的少数民族根本不是一个概念

(2008-08-15 05:27:27) 下一个
澳洲的土著人,是被白人侵略过的。

中国的少数民族,很多都是炎黄子孙,都是有自己民族的家谱可以向上直接到炎帝,黄帝的。

我以前有个同学,瑶族的,跟我说瑶族的历史直接追溯到黄帝的一个女儿。是纯正的炎黄子孙。

中国的土地上没有西方的那一套东西,别硬把西方的那一套搬来解释。

西方人的民族政策处理的好了?美国黑人和西班牙语系的都开始race war了。

中国的很多少数民族都是炎黄子孙,或者蚩尤的后代,比如苗族。藏族也是羌族的后代羌族也是炎黄子孙。

蒙古族我特别说一下,现在的北方人中,如果你祖上是北方人,那你基本上就是蒙古人。这个就不要争了。现在的汉语普通话,念唐诗没有广东话压韵为什么,因为普通话就是一种蒙古口音的汉语。蒙古人去掉了汉语中的入声字,且把平生字分成了阴平和阳平。

随意,中国的民族之间,根本不是西方国家民族之间的那种含义,中国的民族之间,就是同根,同种,同历史,同dna,除了户口本上的字不同,基本上都相同。互穿一下服装在西方国家算不算侮辱我关不着,在中国没什么。本来中国没那么大民族界限的,就是孙中山为了他那个什么驱除靼掳的失败理念,硬制造出了汉族的概念。这一点西方有学者认为汉族的历史不过100年。而且把很多在八旗的汉族人也划分成了满族。

汉人这个词,是蒙古人给起的,而且当时也不是来称呼北方契丹族的。

挑拨民族矛盾,是我最痛恨西方国家的第一原因,如果你在国内不知道汉藏有别,你只把藏族当成一个地区的居民,这个就对了!!!!这个才是正确的民族观念!这个才是中国2000年来,包括大唐帝国在内的一贯的民族理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