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子欣欣

这个词---博客,实在太傻。
正文

正确认识福娃

(2008-05-29 17:51:28) 下一个
我不得不说,我从我个人的命理观点看,这个不是巧合。福娃却是表现出中国今年的自然灾害。但是,我们仍然应该正确认识这个问题。难道是福娃把灾难带来的?我想没有真正的命理知识,你只有在提心吊胆中看着他们了。

首先我先说一个概念,叫做“天象”,“物象”,或者“征兆”,英文名字叫做Omen.其含义就是,人间发生的大事件,往往会在自然界有相应的暗示表现出来。

毛泽东当初听到中国有三颗陨星落地的时候曾经惊出一身冷汗,为什么呢,他说人间要死人了。当年诸葛亮死的时候,也有陨星落入中原。

其实这种物象,不过是事物之间普遍的联系罢了。比如,我们看到蚂蚁搬家,就会“预言”天要下雨。这其实就是生活中大家普遍理解的物象。难度再大一点的,例如天气预报,这个并不是所有人都有知识来通过自然现象去预测的。但是专业人员可以。再难一点的,就是是否动物受惊是地震的前兆?显然这个更不是所有人可以了解,并且争议较大的。在深奥的,就是福娃,塔罗牌,求签和北欧的rune这类的了。一般人理解不了,反而有些恐惧。

有一点我想强调的是,并不是福娃本身是有生命的,用一种奇特的方式带给中国灾难,然后再一种奇特的方式暗示给人类;更不是福娃幕后有什么支持的人,或者支持的“灵”,正在有意识的降灾给中国。因为宇宙中,根本不存在这样的“灵”,来根据自己的喜怒哀乐左右人类的命运并且让人类承认它的喜怒哀乐才是评断是非的标准。

物象是一门学问,塌罗牌,求签都是物象的几种分支,不是牌和签让你走运或者倒霉,牌和签只是告诉你即将发生什么,福娃可能也是如此。如果你能理解蚂蚁和天空中的积雨云有一定的联系的话,试着想想这个宇宙不会那么简单,很多复杂的联系人们并不知道。物象有难度,比如星象,绝大多数情况下我可以事后理解,而事前可看出端倪,但是不敢妄作预言。毕竟物象本身既不说汉语,也不说英语。物象是自然的语言,人类探索了几千年也只知道一点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