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想要人生精彩吗?那就与我一起去探索中国!

(2010-04-22 05:39:26) 下一个
探秘中国——挑战世界之巅挑战自我——实现精彩人生 黑龙江——西藏60日中德联合探索之旅“世界就像一本书,不去旅行的人只读到了其中的一页。” “喜欢在路上的感觉。”——这是世界所有喜爱自然、热爱生活的人的共同心声。 据此,德国RH公司与德国柏林电视台发起文化撞击之旅,跟踪拍摄记录东方美好河山,细心考证双方参与人员在行程中所表现出的文化异同。以期达到通过第三者的视角有力的向世界展示东方文化的博大精深,零距离发现祖国大好河山的寸土之幽。由此达到唤醒世人重新认识东方的欲望。同时感染国人热爱我们的祖国并保护她,细心呵护她,因为她不仅是今天我们的家园,更将是未来我们子孙的乐园。 一个人的力量是渺小的,一群人的力量也是有限的,希望通过我们的活动换起更多的人爱护我们这美好的地球家园。也通过这个活动加深中西文化的深度交流。以和平的主题祈祷世界未来的和平。 行者无疆--穿行于中国与世界的各个角落之间主题:挑战极限-战胜懦弱;挑战自我-开拓未来! 群体对象:本群体以国际友人,海外华人与国内有良好教育的各类专业人士为核心--探求无疆行者的苦乐与悲欢! 目的:在进行探索与发现的美好过程中,积攒我们人生各个时期美好的瞬间场景! 为我们遥远未来榆荫下的回忆堆码动人的章节! 口号:来吧我的朋友! 共同的爱好使爱好共同的人们走在了一起! 丰富的内涵:在每一次的旅程经历中,能够结识各个国家不同层次的理想人士,交流与交谈的瞬间能够启迪我们已经渐渐老化的大脑。四个轮子上的EMBA。60天的每个日日夜夜的撞击,思想的交汇,各个不同文化背景的高端人士的交流体会,相互为师,同道为友!她的价值远远的高于大学仅仅不到30天的EMBA课程。她所凝结的友情是那样的刻骨难忘,就象我们又有了一个从新开始的崭新的人生。 新鲜的思维方式能够象闪电一样的照亮我们心灵寂寞黑暗的夜空!这样的闪电,不正是我们每每蹉跎与迷茫在沙漠中徘徊时所期盼的上帝启示的福音吗?金钱曾经让我们疯狂,但是今天,我们用金钱来疯狂!在这种疯狂的过程中,我们将找回曾经理想的自己。找回真正的友情与浪漫的爱!! 在旅程中更新了灵魂与智慧的我们,将以更高的“升级了的系统”重新进入纷杂的社会。用我们被美好纯洁的大自然净化启迪与开光了的慧眼,来找到别人难以发现的契点与机会! 用更少的时间与力量来创造更大的价值,节省人生,去享受造物主带给我们的一切美好,并努力将这美好带给爱我们与我们爱的人们。 开篇词 人生就像一场旅行,不必在乎目的地,在乎的是沿途的风景以及看风景时的心情。”“世界就像一本书,不去旅行的人只读到了其中的一页。”“行者无疆。”行者的感觉“在路上。” 为什么要去中国?因为“喜欢在路上的感觉。”为什么要去西藏?因为那里的人在天上,喜欢在天上驾车的感觉!!为什么要去珠峰?因为珠峰在天上的天上,那里有带领真正的勇士前行的旗帜---壮美的“旗云”!!我愿意成为人生的勇士,我要行在旗云的后面! 在路上,当您的轮子碾过一道道沟坎的时候,您不也正在摄取一幕幕精彩的风光吗?正象上帝在创造白天的同时也创造了夜晚一样:他不是让我们在暗夜中颤抖,而是让我们能够有幸欣赏到——满天灿烂的星光! 我不能决定生命的长度,但我可以增加它的深度; 我不能左右天气,但我可以掌握心情; 我不能改变容颜,但我可以展露笑容; 我不能控制别人,但我可以主宰自己; 我不能预知明天,但我可以把握今天; 我不能样样第一,但我可以事事尽力。 当:那山,他不过来,那么我们就过去好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