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秋风起,(虾姑)飘香

(2008-09-30 22:53:18) 下一个





这一阵子正是(虾姑)当造之时,前个星期还是17刀1磅,前两天就只是13刀了,今天更便宜才10刀。而且非常生猛,一看就知道膏多肉厚,此时不吃,更待何时!!!

买了3磅(虾姑),做了两味,一道香焖,一道椒盐。本人比较喜欢香焖,因为这么新鲜的食材本来就是要吃原味。可惜老婆跟孩子中了rolling大婶的毒比较深,都喜欢吃香口的,所以,椒盐这一道他们3母子就全包了。。。

这些菜以前都有做过了,做法什么的我就不写,其实发这个贴我只不过就是想勾引一下rolling的馋虫,叫他什么时候有空快点来NY跟我喝两杯,顺便跟各位兄弟姐妹问个好!大家国庆节快乐!!!

看看这些活蹦乱跳的(虾姑)

Image

香焖(虾姑)

Image

Image

椒盐牛油(虾姑)

Image

Image

白灼小黄螺

Image

Image

清蒸龙利

Image

Image

蒜头炒豆苗

Image

Image

花蚬冬瓜汤

Image

Image

来两张合照
说到今天晚上这两张合照,其中还有一段小插曲,我想很多跟我比较熟的网友都曾经听我说过吧,平常俺在家里煮菜的时候,一般来说,俺还没有全部煮完,家里人已经上桌开吃了。所以很难拍到合照,但是今晚由于俺老婆的大意,忘记按电饭煲的煮饭键,他们想故伎重演,准备开饭的时候才知道没有饭吃,害得俺们家两小子多等了半个小时长吃饭,一直在那边埋怨妈妈。唉,儿子,娶了你们妈妈这样的乌龙老婆,你老爸我也是一万个不愿意啊,唉。。。哈哈哈。。。。。。。。。。

Image

Image


天涯飘零欢迎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