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静静回忆,痛到死去也愿意═━┈

(2008-12-10 15:39:57) 下一个


┈━═静静回忆,痛到死去也愿意═━┈








我总是看花
暖暖的绽放
然后淡淡的想你
你说我们
终于还是抵不过思念
一个转身就可以让眼泪弥留
只是再找不些那些温暖十指紧扣








我的幸福你在哪里
当我叫嚣着前路漫长
我们一起走下去

为何幸福居然短暂的
如同时光的手臂
短短依偎
匆匆分离








静静的 是什么东西在蔓延
是什么 爬满我记忆
飘散的 宫闱
那一缕 残留的樱花香气
我不奢望永远
尽管那是世间
最为温暖的词汇








你总是带着忧伤
穿透那些防御许久的坚强
于是我寻找着你
和你长久的承诺到地老天荒
手放在腰间摇摆
那是寂寞的女子
一个人的舞蹈
她定是舞蹈了千年
如夜的精灵
如泪的神明
那些记忆
温暖如初








你给了我一个
可以等待的理由
可是谁说 我等了许久
除了沧桑发丝
除了满腑哀愁
居然什么也没有
等到

等到








花自飘零却无法等到
你的拥抱夏季都来了又走
只有我站在街角
不是流泪
只是微笑
我的幸福
我在这里
你在哪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