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预祝各位亲爱的朋友们中秋节快乐!

(2007-09-18 19:21:11) 下一个



预祝我最心爱的朋友们!

 









明月几时有,把酒问青天。
不知天上宫阙,今夕是何年。
我欲乘风归去,又恐琼楼玉宇,高处不胜寒。
起舞弄清影,何似在人间。
转朱阁,低绮户,照无眠。
不应有恨,何事长向别时圆。
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
此事古难全。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




size=5>送上一支红玫瑰,祝您中秋节快乐






愿爱你的人更爱你,你爱的人更懂你。







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

送上三个小月饼,祝您中秋节快乐






海上生明月, 天涯共此时!

星光闪耀,皓月生辉,中秋佳节,美满时刻!

懂得放心的人才能找到轻松,

懂得遗忘的人才能找到自由,

懂得关怀的人才能找到朋友。

中秋佳节到了,衷心的祝愿您,我的朋友

生活开心,事业顺利,身体健康。

祝甜蜜伴你走过一年中的每一天,

温馨随你度过一天中的每一时,

平安同你走过一时中的每一分,
快乐陪你度过一分中的每一秒。

永远祝福你 .......


秋风,你拨动了我思念的琴弦;


 秋月,你唱起了我思乡的歌谣;


 秋雨,你吻湿了我乡愁的双眼。


  远在他乡的游子,每每此时,遥望星空,思乡的泪如潮水般一泻千里。




月圆年年相似,你我岁岁相盼。那满天的清辉,遍地水银,便是我们互倾的思念。

网缘!情缘!月圆!中秋夜语寄相思,花好月圆情也圆。带去问候和思恋,心想事成愿缘圆。

在这特别的日子里,送一份淡淡的清香,为你洒脱缤纷的祝福!远方的你,中秋节快乐!

又是一个月圆夜,送你一个月饼。成份100%纯关心;配料=关心+开心+爱心=幸福;保存方法:珍惜;保质期:一生一世;制造商:亲密爱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lanchan 回复 悄悄话 好精致的男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