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tocell的博客

男人在擁有女人之後才懂
正文

笑話

(2008-07-14 10:26:35) 下一个

笑話
 

*我怕你傷害我

有一天,老婆問她老公:「老公,你覺得我漂不漂亮?」

於是老公回答:「漂亮漂亮」

於是老婆心滿意足地回去繼續打掃。


過了十分鐘,老婆又問老公說:「你說我漂亮是不是怕傷害我啊?


她老公竟回答說:「不,我怕你傷害我」


◆電腦中毒

美惠:老公老公我去年買了一台電腦!

老公:真的?!啊怎麼都沒看妳用哩?

美惠:啊誰曉得一買來就中毒了!

老公:沒拿去修啊?

美惠:偶想說一年不開機看能不能把病毒餓死....

老公:..........

 3M 的磁片


小芬去參觀電腦展,逛到世界知名大廠 3M 的攤位前,突然聽到兩個國中生的對話。


甲:「這家一定是騙人的!」

乙:「你怎麼知道?」


甲:「磁片的容量明明只有 1.2M 或 1.44M 兩種,哪有 3M 的?」


小芬正想開口說明,旁邊又傳來一個聲音:「爸爸,有 三公尺 那麼長的磁片嗎?」

記下車牌號碼

有一對男女朋友去夜市逛街,他們把車子停在路邊 ....


等他們逛完街買完東西回來的時候..卻發現小偷正開走他們的車子


他們就馬上追....但是車子還是被小偷快速的開走了。

男朋友:『真是糟糕~~我都沒看清楚小偷的長相...』

女朋友:『沒關係...我已經記下他的車牌號碼...』


 
◆插隊

一位婦人匆匆走進肉店,毫不客氣地喊道:

『喂!老闆,給我一百元給狗吃的牛肉。』


然後,她轉身向另一名等待的婦人說:『妳不會介意我插個隊吧?』

那婦人冷冷地回答:『當然不會,既然妳那麼餓了,讓妳先買無妨。』

◎期中考出了一題翻譯,題目是

子在川上曰:逝者如斯夫,不捨晝夜......。

老師改完稿考卷,很嚴肅的對全班同學說:


我們有班有個人寫「死去的那個人好像是我的丈夫,白天晚上看起來都很像。」

◎歷史課

 史 老師在教清朝歷史,發現有個學生在睡覺。

老師把他叫醒,問道:「清廷最大的敵人是什麼?」

學生睡眼惺忪的回答:「青蛙。」

●小孩子懂什麼,滾一邊去


有一個小弟弟 跟她的姐姐媽媽還有阿嬤一起搭飛機出國

但是不巧的飛機失事降落在一個戰亂的國家

該國家情勢十分動盪不安,處於無政府狀態

幸運的是他們四人都活下來了

並一起躲在一個山洞中

這時有一個游擊隊的組員闖進山洞

看到姊姊年輕貌美就準備把她擄走

弟弟衝上前拉住他的褲管懇求說

「不要帶走我姊姊,我只有一個姊姊...」


該游擊隊隊員一腳踹開弟弟,邊說道:「小孩子懂什麼,滾一邊去。」


便將姊姊擄去

過一會兒又有一個游擊隊的殺手闖進這個山洞

看到媽媽的風韻猶存,也準備把她帶走


正在拉扯過程中弟弟也是一把抓住該人的褲管懇求說:「不要帶走我媽媽,我只有
 一個媽媽...」


游擊隊殺手輕易的踹開弟弟,邊說道:「小孩子懂什麼,滾一邊去。」


也將媽媽擄去了

此時又有一個迷糊的游擊隊員闖進此山洞


這時弟弟不等游擊隊員有所動作,便擋在他面前說:「不要帶走我阿嬤,我只剩下
 阿嬤這個親人了...」

突然阿嬤從後面一腳把弟弟踹開,說了一句:「小孩子懂什麼,滾一邊去。」

◎剩三天


某日,一位教授問學生:「如果你只剩下三天的壽命,你要怎麼利用?」


學生競相回答:

AA:「我要趁這幾天好好陪陪家人。」

BB:「我要和我女朋友大玩特玩。」

CC:「我要寫好遺囑。」


這 時 教授看見一個同學沈默不語,便問他:「DD你呢?你要怎麼利用這三天?」

DD:「教授,我想聽你的課。」


全班同學開始罵他狗腿,為了分數不擇手段等等,而教授聽了大喜,心想現在居然
 還有如此尊師重道的同學,不禁
再問他:「為什麼呢?」

他突然正氣凜然的站起來:「因為聽你的課讓我有度日如年的感覺...」


一學期後,那同學被當了。

※芭蕾舞

有一天和老公一起看電視,電視中女演員正在跳芭蕾舞。

老公對我說:「老婆,妳也很適合跳芭蕾舞。」

竊喜!心想::老公一定覺得我身材不錯。


可是,我想讓他讚美得直接一點,於是沉住氣,繼續問他:「你為什麼覺得我適合
 跳芭蕾舞呀?」


老公一本正經,並用很專業的語氣說道:「跳芭蕾舞的人,胸部不能太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