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tocell的博客

男人在擁有女人之後才懂
正文

非常笑话

(2008-06-12 12:10:49) 下一个

商務艙

台灣某飛日本的旅行團,團員清一色阿公阿媽。
 

登機時,阿公阿媽一看到商務艙比較豪華就往前鑽,坐商務艙的旅客請他們起來,他們竟說:「這是博愛座,少年ㄟ去坐後面。」連服務員也沒辦法,於是班機就延誤了。

在後面的另一團導遊等得不耐煩了,於是上前察探,在明白情況後就說:「早說嘛,這我有經驗,看我的。」只見那導遊上前去,大聲向那群阿公阿媽說:「阿公阿媽!這頭前是要飛美國的啦,飛日本ㄟ要坐後面啦。」於是一大群阿公阿媽慌慌張張爬起來衝到後面去


名片 

 
一個財務專業顧問收到新印的名片後,氣急敗壞地打電話向印刷廠抗議「你們搞什麼鬼?我的名片印成『專業顧門』,少了一個口啦!」
對不起對不起,我們馬上幫您重印!」

數日後,重新印的名片寄來了上面頭銜印著「專業顧門口」!


叫媽 

雞跟牛發牢騷:
「人讓我們多下蛋,自己卻計劃生育,太不公平了!」牛說:「你那點委屈算什麼,那麼多人吃我的奶,有誰叫我一聲『媽!』?
 

補課 

老師﹕這作業是你自己作的嗎?

學生﹕不,爸爸幫我作的。
老師﹕回去跟你爸爸說,星期天他也要來補課。


牛肉麵 

顧客抱怨道
:
老板,你的牛肉麵怎麼沒牛肉啊?
老板說:廢話啊! 你吃太陽餅有吃到太陽嗎?


 很難得 

 
阿強對朋友說:「我想離婚,我的太太已經有2個月沒和我說半句話了。」
「你得考慮清楚啊!」朋友勸他,「現在這種老婆已經很難找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