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浪淘沙

刚刚涉足,以后再加吧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拾鱼不昧!-Trout Season今天开始,就遇故事

(2013-11-18 16:42:11) 下一个

宾州费城这边的trout season今天开始。难得春光明媚。知道这是钓鱼迷们的盛大日子,10点过的时候决定过去体会一下这份热闹。果然在小溪边各色钓鱼高手们如过节一般,一副喜气洋洋的样子。很多鱼友都很友好,看到我拿了个70-300mm就以为我是记者,让我给他们拍照说或许还能上报呢。搞得俺很不好意思。

就在我站在岸边看着河里热闹的时候,这哥们来了。如果真是trout迷,应该是早上8点之前就来占位置了。这哥们现在才来,肯定也是为了体会这份开季的喜悦的, 故事就从这里开始:

1.下水,上饵,甩杆子,开钓,拉开专业-2013第一钓

2.马上有情况:“大鱼上钩” ---- 俺哥们的运气真好

3.啥东西哟? 原来不是鱼,是条绳子,有点失望。。。

4.再拉,仔细一看,这条绳子上居然还拴着两条trout,把哥给乐的,2013第一钓,运气不错嘛,呵呵,还是一杆两鱼呢!

5.故事出来了,这哥们开始自言自语,It's not my fish, I didn't get it. I will put them back,于是开始小心翼翼地把可怜的两条鱼取下来

6.取下鱼来,还不错的size哈,来张合影,也是哥俩的缘分

7。拜拜,trout,放你走,等哈上我的钩哈

不由感叹这哥们的可爱。十点之后,再要钓上trout会不容易。但是哥们却不吃嚼来之食,捐鱼于溪边。偶在旁边不由鄙视自己的WS心思,要是俺,只要是鱼,不管咋个搞上来的,一定弄成盘中餐。。。。

呵呵呵,开心的一上午。祝沙龙中所以喜爱钓鱼的朋友今年丰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