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电话

(2011-06-23 07:22:42) 下一个
  •                      电话


    梦中抓起电话,

    多想听听你亲切的呼唤

    多想听听你柔柔的声音

    但终于没有听到

    泪流下来,

    在心里,从眼底.。




     小时 病了,在你怀里

    尔后是我牵着你的衣襟

     你牵着我的手 
                                                     
      大了揣着你的叮咛去闯世界

    回到你身边往往是因为生病

    痛与幸都和你相伴

     再普通的子女都是母亲心头的星。


             2005年母亲去世后作。

             每次打电话,母亲都说,别惦记我,我说你一个老太太,我惦记你干啥。我是怕你惦记我,我才给你打电话。三惦记两惦记,又要生病。每到此,母亲总是很高兴,顺便埋怨,这么大了,净说实话,不长心眼。现在,再也听不到她的  声音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