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岛之恋

“一直未曾明白生活的意义是什么,却始终对它有充沛的,而无法诉诸于任何形式的激情”
正文

初衷, 最终

(2007-07-03 23:15:35) 下一个

6月27日,我们搬到了在长岛的新家。为这次搬家,我在工作4年 多里头,第一次连休了两个星期的长假,事无巨细,亲力亲为。没想到,搬家竟然起到了奇妙的减肥功效 --- 两个星期体重下降了三磅!房里房外认认真真走一遭,楼上楼下,角角落落,瓶瓶罐罐,都着自己的满心欢喜。心也终于放下来.

时间总是在忙忙碌碌和不知不觉中飞驰而过的,转眼间来美国已经快七年了。这个七年里的第六次搬家,给马上就要到了的七年之痒平添了许多新鲜和温情。一切的繁忙,琐碎,和疲惫,在我走进这个家的那一刻,就被我通通关到了大门外。我知道自己在所房子里,要的是那种最纯粹的生活  清静,平和,温暖而自由。我更懂得纯粹的生活不仅仅是在形式上,更多的是在心灵上。

于是,有了这个博。

不希望自己因为忙碌而变得麻木. 希望自己可以静下心来, 在这个似乎是无限的虚拟时空里,用最朴素的方式还原最奢侈的情感 ---对我身边的亲人,远方的朋友,永远的恋和挥之不去的孤独……

是初衷,也是最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