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pphire25的博客

This is my first blog in my life - Welcome!
正文

这个生意能作吗?

(2007-07-27 12:25:15) 下一个
有个亲人知道我part-time作eBay, 他也感兴趣,叫我帮他卖些黑人和Amingo喜爱的首饰之类的,他有货源而且在Flea Market卖的很好。他自己计算机懂的不多-所以他提议的方式是我帮他Listing,利润一人一半。我上网研究了一下,这种首饰在eBay卖出的机率只有30%,大部份是有eBay Store的人。我劝他找别的货上网卖,他不死心,说他的货不是来自中国,是韩国的,质量好又美观,顾客都喜欢 (除了Catalog,我到现在还没见到实品)。一天好几通电话来说教,说我不懂的作生意。这个亲人当年在中国刚开放时,开了几个大厂,还受到邓小平的表扬。现在上了年纪了,也在半退休状态,听说e-commerce有搞头,我又懂点计算机,便天天来游说。

请教eBay前辈,这个生意能作吗?我不想花时间帮他listing机率30%的货,到头来卖不出去,家里堆一堆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