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可爱的中华】

(2009-11-21 23:30:50) 下一个

可爱的中华  作词:苏阿芒 作曲:傲昌群 原唱:范竞马
世界上有很多 美丽的地方
它们常常引起我 引起我的幻想
埃及古老的金字塔
俄罗斯神秘的白夜
塞纳河畔迷人的黄昏
和挪威午夜的太阳
埃及古老的金字塔
俄罗斯神秘的白夜
塞纳河畔迷人的黄昏
和挪威午夜的太阳
可是我最爱的只有你 可爱的中华
我最爱你可爱的中华

埃及古老的金字塔
俄罗斯神秘的白夜
塞纳河畔迷人的黄昏
和挪威午夜的太阳
埃及古老的金字塔
俄罗斯神秘的白夜
塞纳河畔迷人的黄昏
和挪威午夜的太阳
可是我最爱的只有你 可爱的中华
我最爱你可爱的中华


最近与一位老师学习,发音有些调整. 自学唱此歌,听听效果,还没让老师教此歌, 学过以后再录比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