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青蛇

相濡以沫,不如相忘于江湖
正文

老公的小情人

(2009-01-19 14:00:24) 下一个

在网上,有很多文章教育我,这世界男人好色,特别是在现在的中国,二奶现象很平常。老公已是年过四十的 “成熟”男人,可以说是男人生命中的开花期,是个抢手货。对我这个平时就比较大度的人, 并没把这当作件事。年轻时就很大度地把自己喜欢的人送给别人。到这年纪,变得更是大度地不行了。五年前,发现老公有了小情人,这下可好了,可转移他对我的注意力,何不把小情人领回家。有时偷偷摸摸的,还不如光明正大的。和老公的情人做朋友,也是解决家庭危机的方法。

老公的眼力真好,小情人确实是娇小可爱,和我比真是青出于蓝而胜于蓝。白白粉粉的鹅蛋脸,细细嫩嫩的肌肤,樱桃小嘴,微卷的长发,还有很自然的 highlight. 正符合老公长发情结。小情人很喜欢上发廊,老公自然是慷慨放血,每次她回家,看她的发型,还弄得是高雅的芭蕾舞 bun 型,两腮边,垂着丝丝长长的卷发,让我好 嫉妒。小情人说话也总是嗲嗲的,柔柔的,英文说得比我好,她一撒娇,老公的老骨头就酥得满地撒,直不起腰来。于是什么要求都满足她。自己在一旁自叹不如,没有小情人的妖气,只好甘拜下风。小情人脾气很倔,说得好听是撒娇,说得不好听是霸道,可老公就吃她那一套,特别是在饭桌上,老公简直是她的垃圾桶,自己舍不得吃好的,常是等着一些残羹剩饭的施舍。

老公的小情人很喜欢逛街。在我朋友眼中,老公是个爱逛街的男士。 就是为了他的小情人,找个和情人共同爱好,这才能使关系长久。好在小情人,很懂事,常为老公的腰包着想,一般不会使他倾家荡产。要不然我也不会“引狐入室”。老公和小情人逛街还真是一道风景。特别是在中国,他们一出门,就会引来很多的回头率。一个“高大”一个漂亮。小情人的一头自然卷发,配上她大大的黑眼睛,让很多人都想接近她,于是老公搂她更紧了。自己倒成了一个跟班的。

小情人,我和老公,怎样分床睡觉,这可一直是一个头大的问题。我毕竟是做大, 当然,主卧室归我。其他的我能让,这一点可是不能放手的。小情人只好一个人 一房了。但,她很聪明,半夜三更,就会梦游到我老公身边,钻进他的被窝,又搂又抱,非要拽着手睡。那亲热样,就别提了。好在我在睡觉,眼不见心不烦。随他们去。只是有时,小情人太霸道了,占了很大的位子,自己只好灰溜溜的放弃了自己的温床。这天下,以前旧社会,三妻四妾,还不是做小的受宠。看样子这辈子是只有又要伺候老公,又要拍他的小情人的马屁的命了。能让小情人高兴,老公也会高兴的,这叫做“曲线救国”。

小情人不仅嘴甜,而且还很有艺术创造才华,又作画,又跳芭蕾舞,还扬言要老公出钱学小提琴。我一听,自己的钻戒还比小提琴便宜,她可是狮子大张口。没办法,为了老公,为了这家的太平,就咽了这口气吧。而且她常常把自己的艺术创作贿赂给老公,还甜甜地说“ just for you” . 老公也明目张胆地把她大作贴满了他的办公室。那办公室有没有我的位子,我就不得而知了。

现在每天在算日子,我和老公小情人还有多少共同的日子,十几年后,她抛弃了我老公,看上他人,那时我老公会多么的失落呀。说不定,他会提着 shotgun, 跟在小情人后面呢。

说真的,小情人离家的那一天,大概要哭的是我。

 借这篇文章献给天下当老公的, 好好的爱你们的小情人。 

张镐哲-小情人
 
 
 曾有一天你說要 嫁給一個最像我的人
 我牽的小手 現在已不怕走遠
 
 我對妳的愛 一天一天只會多一點
 還能記得你 第一次說愛我那一年
 
 妳是我最愛小情人 一想你心窩甜 一遠行就掛念
 妳是我最愛小情人 多想倒轉時間 多流連在從前
 
 有一天我想妳會 遇到一個深愛妳的人
 我開始煩惱 他是否讓妳傷心
 
 我心裏知道 妳將離開 留不在身邊
 而我的不捨 只能化成祝福的語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悟神 回复 悄悄话 又恶搞一次,上次是钢笔,这次是女儿!
箫笛 回复 悄悄话 你女儿这么可爱!可惜我够不着,否则我来免费教。
风暴中 回复 悄悄话 有一个贴心的小袄真不错。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