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青蛇

相濡以沫,不如相忘于江湖
正文

窗外花开

(2016-03-31 18:05:39) 下一个
风起了,把窗打开,邀微风进窗。阵阵微风撩起了窗帘,依窗,远眺。总有一阵微风,会轻柔地划过我的脸颊。柔柔的。
天晴了,把窗打开,邀阳光进窗。缕缕阳光金黄了窗帘,依窗,远眺。总有一缕阳光,会温情地低吟我的耳际,痒痒的。
雨下了,把窗打开,邀雨滴进窗。滴滴雨点淋湿了窗帘,依窗,远眺。总有一滴雨滴,会忧伤地敲打我的心底,幽幽的。
天黑了,把窗打开,邀星光进窗。点点星光灰白了窗帘,依窗,远眺。总有一颗星光,会悄悄地凝视我的眼睛,深深的。
于是,在暮夜里,我把我的心捧起,在皎洁的月光里,慢慢地开花,开在一扇开启的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