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青蛇

相濡以沫,不如相忘于江湖
正文

看风听雨赏花解情 -by 一位挚友

(2007-09-02 19:09:49) 下一个

看风

使杨柳摇弋,

使湖水涟漪,

看着你穿梭于天地,

那痕迹便是别人的美丽。

使尘沙荡起,

使巨浪撞堤,

看着你狂舞于天地,

那痕迹便是一片狼籍。

看着你,

感受你,

体味柔情,

抵抗蛮力。

而你潇洒的来去,

你还是你……

听雨

有人说你是天使的眼泪,

有人说你是上帝的口水,

丝丝的你,

哀怨迷离,

瓢泼的你,

掩埋吞迹。

~~~~~

谁在哭泣?

~~~~~

谁在垂吸?

聆听你的足迹,

却无法洞悉你的秘密。

 

赏花

你在眼前绽放,
吐露着芬芳。
蝶儿为你舞蹈,
蜂儿为你奔忙。
我一旁欣赏。

你弥舞着绚丽衣裳,
还有美丽的面庞,
多少痴迷梦想,
多少憧憬希望,
我体味回肠。

解情

将思念拧成线,

一头栓在我心,

一头栓在你心,

随着距离撕扯着你我之心。

将幸福作成伞,

撑开为你遮蔽风雨,

撑开为我遮蔽风雨,

随着时间的变迁让我们共同经历风雨。

我们将情感化成爱恋,

将周围的一切作为我们生活的装点,

虽然生命短暂,

我们依然将爱变成永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