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青蛇

相濡以沫,不如相忘于江湖
正文

我想握住你的手(转载) by 润涛阎

(2007-07-02 17:58:40) 下一个

我想握住你的手 

风里来 

雨里走 

直到天边不回头 

我没有权势 

银行里也没有户头 

然而 

我对你的一片真情 

宛如长江之水滚滚流 

 

不论你是老是幼 

是美是丑 

我会牢牢握住你的手 

 

因为你在心中永远是 

夏日的荷花 

春天的絮柳 

严冬的雪莲 

秋天的石榴 

也许 

这等痴情你无法接受 

就因为 

我一无所有 

毕竟这个世界物欲横流 

 

但我劝你 

听听官爷款爷们真情的流露: 

握着美女的手 

两腿发软心颤抖 

握着小姐的手 

一股暖流往下走 

握着小蜜的手 

欢快的歌声唱心头 

握着新欢的手 

不知明天有没有 

握着旧情人的手 

就象左手握右手 

握着老婆的手 

就象手里握扫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