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回复xyzabc123:你要不懂,就闭上嘴,485 需要配额,不是140!

(2007-06-30 23:53:56) 下一个
首先,谢谢你的祝贺。但有几个问题同你探讨:

“的确挺能折腾的一个人,把所有人都拉住一起折腾” ,
请问:我把你拉住一起折腾了? 再者,如你处在我的位置,请你告诉我,你将如何“不折腾”?谢谢!

“一个人占了一堆名额”.
NIW, EB,LABOR,PERM以及140的审批和递交没有名额限制,485有配额的限制。本人只报了一个485!没有对任何人造成不利。你要是聪明,且不是“挺事儿事儿的那种人”,我想是不会说出这种人别人恶心的话的。

其实说白了,所有来美国的人,尤其是申请GC的人,哪一个不是挺能折腾的?如不能折腾,呆在国内就行了,或到期就回国,还申请GC干什么!所以说到底,你是50步笑百步。

不知道你先生在生活中是否一切都顺利?如果是,你就没资格评论别人的经历。如果不是,我倒要问你,如果你要过一条河,等你到了河边,发现既没有桥,也没有渡船,而且不知道等到何时(2天,3天,或1年),这时你是选择等,还是去上或下游找找?当然,你极可能守株待兔,这样别人绝不会说你是“挺事儿事儿的那种人”。但你不觉得别人会说你,照好的说“一根筋”,照 坏的说“傻x一个”。

最后声明:我写出我的经历,只是想同这里其他的朋友一样,希望能对朋友们有所帮助,或当作茶余饭后的谈资。但仅仅依据此来判断我的为人和性格,并公之于众,这是对我的不尊重。我想来次论坛的人,大多是来寻求帮助的,不是来恶评或骂人的,所以这是我对恶评的人的最后一次回复。

感谢所有朋友的祝贺,祝大家好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