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485终于批了!在经历了几乎所有的140申请

(2007-06-28 10:09:03) 下一个
在经历了漫长的8个月的等待以后,接到了移民局要求补件的通知(NIW & EB1b)。在和老板谈过以后,收集到另外4封推荐信(首次老板就给收集了9封,包括来自NIH,HARVARD UNIVERSITY AND Chief Editor of Blood)。于2003年元旦后由律师(his name is Zhang)发出。其后每天上网查进展,均无变动,中途多次给律师打电话,多数情况下律师不在美国,仅有的几次也说没任何消息。一直等到当年的七月(中间有一个多月没同律师通话),再次打电话给律师,告诉我他接到了移民局的拒绝函,尽管往上仍显示case pending,并告我appeal没有任何用。我当时一头雾水,不太清楚appeal的过程。等到我接到律师转来的拒绝函,这才知道律师为什么给我说appeal没用。因为拒绝函上清楚地显示信函是2003年的3月份发出的,并指出如果要appeal,必须要在接到拒绝函的3个月内递交,很明显,我已不能appeal,因我接到函时已是拒绝函发出的4个月后。打电话同混蛋律师交涉,他说他一收到就转给我了(能信吗?可不信又能怎莫样)。很明显,律师因为搬家或经常out of down,没有及时接到这封信。这期间,在我前或后递交到其它中心的同学陆续打电话告我他们的140获批了。

律师的选择是多重要呀!

此时身份已由J转换成H。继续呆下去还是换个地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