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你没商量◆

The Only Way To Catch A Miracle Is To Believe In It
个人资料
正文

迪士尼新观念练习册

(2008-02-11 10:12:11) 下一个






第一辑
奇数与偶数
容量的概念
手眼 协调
数与数量
我喜爱的FOOD
我爱逛ZOO

第二辑
相关概念
Happy Pooh
观念判断

第三辑
HELLO 小飞象
我会减法
我会加法
运笔真有趣


【下载连接】:        迪士尼新观念练习册.rar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8)
评论
WQ_菁菁 回复 悄悄话 下载链接更新。
WQ_菁菁 回复 悄悄话 阿芷,因为一次只让传10MB,所以我把文件重新ZIP了一下。收到所有文件后一起解压。一共是18个文件。
阿芷 回复 悄悄话 还是没有收到你的邮件,希望你再不忙的时候帮帮忙,嘻嘻。谢了
阿芷 回复 悄悄话 thank you so much, i qqh u already
WQ_菁菁 回复 悄悄话 应该是你的网速太慢或不稳定的缘故。不然你QQH你的Email地址给我,我Email给你吧!
阿芷 回复 悄悄话 我用了两天了下,可是同样的问题时,下到38%就说完成,然后文件当然就打不开,请问,是打包件有问题吗?还是别的。谢谢了
WQ_菁菁 回复 悄悄话 其实那个提取码的框框总是在哪,别理它就好了。可是看到这么多人都找不到那个连接,我还是上传了一个。现在大家可以打包下载了。
阿芷 回复 悄悄话 为什么还是需要提取码啊?
WQ_菁菁 回复 悄悄话 提取码已经加在URL里了。你需要找到网页正中间的红色字体的-- 下载文件(IE浏览器),就可以下载了。

你若再找不到连接的话我就EMAIL给你吧。
westmouse 回复 悄悄话 when I click download file, it asks me 输入提取码,
thanks,
WQ_菁菁 回复 悄悄话 手眼 协调的连接更新了。可以下了!
canucks1 回复 悄悄话 手眼 协调-- has wrong link
saudade 回复 悄悄话 非常好的东西,谢谢了,只是手眼协调的链接指向了容量的概念,麻烦你给个新的链接,呵呵,多谢!
我的女儿4岁了,以后多多交流吧,我们在法国.
lanmaomao 回复 悄悄话 cannot download them! Didn't see any "中文字右边的 'clicke here to download(IE browser)'"
WQ_菁菁 回复 悄悄话 不需要,我已经把提取码加在连接里了。直接点在中文字右边的“ clicke here to download(IE browser) ”就可以下载了!
mgandaa 回复 悄悄话 请问需要输入提取码吗?谢谢!
寸草心,三春晖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分享, 好可爱的宝贝儿, 新年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