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人心情

阅人无数 却不知究竟
正文

断甲之痛

(2005-07-15 07:25:33) 下一个
一夜情就像吃口香糖 吃的时候香甜清爽,嚼到没了味道,就及时的吐掉 吐也是有学问的,吐不好,沾了衣服或是踩到脚上,洗不净甩不掉 一直喜欢留长长的指甲,更显得手指修长,似乎很有女人味 2年以来,由于打工的原因,忍痛远离了这个小小的爱好 直到渡假的这两个月,终于找到了当年的感觉 认识他就在这两个月中,第一次见面的前一天,对自己的外表似乎没有了什么奢求 唯独为指甲做了精心的美容 也许男人根本留意不到这样的细节,但我反复打量着自己的双手,得意洋洋 手,是我自认为整个身体中最性感的部位了 临行前的再次见面,已经违背了我的游戏原则 总对朋友说,回头草和窝边草,万万吃不得!结果这次,我违例了! 又一次去为指甲改头换面 他仍然留意不到这个细节上的变动,到是夸奖,说我的舌头很灵活了 我想,也许是以前口香糖嚼多了吧 假期很残酷的结束,游戏也随之告以段落 刚刚坐在电脑前面发病,(自我诊断为,因吃回头草而引发的消化不良心情抑郁 ) 突然接到了工友的电话,问我是否已经回来,通知我周末上班 挂断电话,看看心爱的指甲 原来生活必须继续,因为现实要比游戏更加残酷,面对它,至少我不能逃避或者耍赖要求重新开始 剪就剪了吧~~ 虽然断掉这用两个月精心培育的情愫,远不及吐口香糖时轻松 但设想一块口香糖如果真嚼了两个月,还不舍得吐掉,甚至奢望,永远有淄有味的嚼啊嚼 也不太合乎逻辑,更不能促进消费,还会影响社会发展,电影里说的好,某人很生气,后果很严重。。。。。。 想通了~对着电脑,乐了,都乐出声儿了,哏儿哏儿地,不知道又是什么并发症的前兆~ 附,未来著名心理学家忠告读者,口香糖不宜多吃,有害健康!女人的指甲不要留的太长,一是不卫生,再是不小心或者很无奈的断掉,会痛,因为毕竟是发自身心呵护出来的。。 ------十九二十 德国某大学,心理学第4学期苦读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