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人心情

阅人无数 却不知究竟
正文

网络游戏,输赢天定

(2005-07-15 07:24:38) 下一个
曾经以为,岩石既然会被水滴征服,女人的眼泪也一定会打动男人的心 现实让人成长,结果证明,我错了 我们在网络台球游戏中结识,打球的时候,双方都很沉默,这也是起码的游戏道德 但开战之前,往往很顽皮的下一些赌注,每次惨败的你都会被我捉弄的很狼狈 从打球的风格可以看出一个人的性情 我能隐约感应到沉默背后正在酝酿着的东西 假期就这样在很协调的顽皮和沉默中度过 提前了一个星期,我对你说,今天是最后一局 当时我很希望你能感应到我的心,希望真的和我想象中一样默契,希望这一个星期不要浪费 你专心打球 ,直到最后一个黑8落袋 沉静了几秒中,我试探性的问,游戏结束了? 你说,才刚刚开始,我还没有惩罚你呢 揣测着这句话,眼前浮现出你坏坏的笑容,尽管我不知道你到底是什么样子 一个电话号码,一张车票,游戏就这样从网络转移到了现实中 这是一场挑战勇气的游戏 但现实中我们彼此发挥的更加淋漓尽致 游乐场,商城,小吃街成了彼此热身的场所 而战场当然不言而俞 最后一个夜晚,你说我们因台球相识,打一场真正的台球为你饯行吧 你带我去了一个很雅致的台球俱乐部,惊讶的是,整个2楼,只有我们两个人 那是我有生以来最刺激最浪漫的一个晚上 不敢说自己爱上了你,但一直自命清高,无视物质享受的我,真的被你营造的奢华浪漫打动了 我曾断言,能让我为之流泪的男人,便是我生命中所要寻找的归宿 我承认,这场游戏,我们享受了过程的美好 但当它进一步的在生活中延续,我完全不是你的对手 台球俱乐部墙壁上,你比赛的照片已经预示了,失败的其实是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