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人心情

阅人无数 却不知究竟
正文

复制粘贴 三

(2005-07-15 07:18:08) 下一个
不管闲事,把爱做好才是硬道理! 文章来源: 十九二十 爱谁谁了。来逛花园就是那么点儿目的 找一夜情的,想视频意淫打飞机的, 把想做的事情做好,就行了 看热闹可以,凑热闹就容易添乱 花园乱,和花园人气旺是不一样的 闹的一团糟,对谁都没有好处 我又在呓语,使劲拍,我不疼 婚后~~ 文章来源: 十九二十 曾经眼看着那个妖艳的女人挽着爸爸的手,对妈妈破口大骂 我只看到妈妈在发抖,用凳子和开水,赶走了爸爸和女人, 让哭的没有力气的妈妈依偎在我同样弱小的肩膀上 劝妈妈离婚,同时告诉自己,结婚真的是世界上最愚蠢的行为! 当时我16岁 经历了好多以后,真切的感觉到自己在不断的成熟起来 但根深蒂固的想法从来没有改变过,恋爱当然可以给我美好的感觉 但婚姻始终是不敢超越半步的警戒线 不清楚自己是因为寂寞而放荡,还是天性就是如此,喜好偷食 虽然贪玩,当我从不染指有家庭的男人,想象着他妻子和孩子的神情 那种感觉也许和高潮一样难忘,但不同的是,那是一种无法抚平的伤痛 23岁的生日,无事,心情散乱,独自在家上网 突然有种冲动,想结婚! 第一次的婚姻虽然草率,但也轻松自在 还享受着坛子里来自世界各地的祝福 说不清楚那种滋味,想想觉得好笑,可是笑着笑着,泪水便流了下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