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人心情

阅人无数 却不知究竟
正文

复制粘贴 一

(2005-07-15 07:16:13) 下一个
激情!一天一夜恰倒好处! 文章来源: 十九二十 不敢说自己已经很有经验,但看看数字, 总算是已经蹂躏了18个热血男儿 其中我骗他,他骗我的低级错误在刚刚出来玩的时候多少犯了一些 浪费了那么多的时间,感情,体力还有无数无辜的小生命之后 终于遇到高手,一翻较量,获益非浅 打扫好狼籍的战场,送走亲爱的战友 重新装备上乖乖女的假面,回到孤孤单单的现实 冷静的思考,得出让自己满意的答案 激情,过于急促,见面就上床,和嫖与被嫖没有什么区别, 反之,久了则拖沓无味,比如第17个,发展到现在似乎情同兄妹,偷情能偷到这种境界也实在悲哀 一天一夜就刚刚好!给我一点点时间笼统的了解你 在这一天一夜里,我们就是彼此的唯一,彼此展现最美好最积极的一面 我不会让自己在24个小时之内爱上你,如果你真的那么完美的话 从25个小时开始,你就不再属于我,我也不再认识你 留下的只是回忆 顺其自然好了 文章来源: 十九二十 心里乱!!!! 看了百合姐姐的文章,随之而来的就是乱,我已经很久没有这样了 抽烟,喝酒,吃水果,洗澡,找网友聊天 能试的方法都试了,可心情丝毫没有好转 也许是长期以来一直毫无节制的放任自己,从来没有静下来思考过什么 现在想思考,却无论如何都找不到头绪 让一切顺其自然好了,来到花园也不过是为了和有共同兴趣爱好的朋友交流意见 我不怕批评,更喜欢接受诚恳的劝告 喜欢有人留意到我,关心着我 我不刻意的,像野兽觅食一样去寻找新的人选,为的只是数字上的突破 也不会隐瞒心里的真实感受,扼杀很有可能发生的激情 也许十九二十这个名字让人觉我哗众取宠,大有恬不知耻炫耀之嫌 可对我来说这是个有意义的名字,十八哥哥带我来到这个花园 让我可以撕掉白天的假面具,毫无顾忌的乱吼乱叫 我唯一需要掩饰的只是对十八的眷恋,用十九二十表达我的轻狂和满不在乎。 性对我而言有如晚餐,可以和老公一起有情有爱的当然最好 和其他人也另有味道,数字在这其中扮演不了任何角色 你问我和多少人吃过多少晚餐,十九二十还是三百五百 我不会记得!但印象深刻的晚餐是屈指可数,难以忘怀的 经初步诊断,本人今晚大有更年期提前只征兆,情绪相当不稳定 现必须进去急切治疗,方法是 睡觉! 祝大家好心情,远离更年期! 谢谢百合姐姐和十八哥哥,晚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