馨尹的天地

原来风筝敢放肆的狂野 是笃定有人握着线
正文

测试你是哪种小小鸟? 乌鸦 麻雀还是..........

(2007-06-19 19:25:49) 下一个

1、你相信有外星人么?
   A.相信(跳到第2)B.不相信(跳到第3

2、如果有机会去旅行,你会选择住在哪里?
   A.在湖边或森林里露营(跳到第3)B.还是住宾馆比较安全(跳到第5

3、你的办公桌总是:
   A.整整齐齐,各就各位(跳到第5)B.乱就一个字(跳到第6

4、看到电影中感人的情节是否会流泪?
    A.(跳到第7)B.不会(跳到第5

5、对时尚的讯息是否嗅觉灵敏?
   A.那当然(跳到第7)B.比较迟钝(跳到第6

6、认为跳槽:
   A.给我带来新鲜感(跳到第8)B.万不得已不挪窝(跳到第9

7、我喜欢别人的目光追随着我?
   A.是的,这样使我快乐。(跳到第8)B.在众目睽睽之下,恐怕我会不自然(跳到第11

8、你喜欢看推理小说么?
   A.喜欢(跳到第9)B.不喜欢(跳到第10

9、做事喜欢随心所欲,设定目标反而会限制我的想法?
   A.是的(跳到第12)B.不是(跳到第10

10、你喜欢朝九晚五的规律生活么?
   A.当然,我喜欢自律节制的生活(跳到第11)B.那样会闷死我的(孔雀

11、是否喜聚不喜散呢?
   A.是的(跳到第13)B.不是(跳到第12

12、想谈个充满戏剧性的恋爱
   A.是的()B.不是(跳到第13

13、喜欢看动画片么?
   A.粉喜欢(文鸟)B.一般般(帝雉




A、帝雉
    ———喜欢自律而有节制的生活,做事目标明确,上进心强。心中怀揣着更高的理想,一步一个脚印,不易受外界的影响。虽然拥有老实又温和的外表,内心却隐藏着像梅花一般的坚强个性。 

B、鹰
    ———你的专长叫做流浪,享受着搏击长空的自由。

    早熟善感,富有个性与创意,做事往往另辟蹊径,独树一帜。文艺方面具有相当的天份,喜欢在旅行中找寻人生的真谛与灵魂的意义,流动式的生存方式,也是你向往且擅长的,因此如果硬要把你留在固定模式的框框中,可能会使你的才能窒息!在感情的世界里,你是理想主义者。 

C、文鸟
    ———亲情与友情深深包围着你,很容易被感动,也为感动别人满心欢喜。虽然很会照顾人,内心却有天真的一面,像彼得潘,是个长不大的顽皮小孩,不过,有时却令人意外地会展现出成熟的一面。 

D、孔雀
    ———个性鲜明,超喜欢追求流行,永远在找寻自已能引人注目的方式。重视情调,喜欢过有品位的生活。喜欢新鲜感,又爱面子,你还得注意不可对爱情幻想太高,以致难以选到合适的爱侣。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